朴实长方脸🍯

月光之下并无新事

【朝俞】温带季风(Я)

文.长空敛 侵必究
3k+劳斯莱斯
 关键词:车内

暴雨是季风区夏季必不可少的东西,温带季风气候裹住的湿热在雾蒙蒙的天里,黏糊糊地沾了一身。

谢俞刚出门时天空还没什么动静,从商场里出来就倒了大霉。乌云没预兆地遮住了顶上的一片天,没精打采几个闷雷后就下起了雨。

谢俞前脚刚出商场,后脚雨就噼里啪啦落下,阵仗大得可以吓死人,他又退了回去。掏出手机点开通讯录准备给贺朝打个电话,却没料通讯录第一个那位“A贺朝”同学打了个电话过来。

“真巧”,谢俞接起电话,“我刚刚也准备给你打。”

电话那头贺朝的声音传过来,能听得见高跟鞋砸地的声音:“你还在办公室?”

“刚开完会,今天没什么事了,你在哪,我去接你。”谢俞听到了电梯门关闭的声音。

贺朝上周刚买了车,为了彰显有车一族的优越感,时不时就要把谢俞拉到车子上溜溜。

谢俞不知道自己明里暗里拒绝了多少次贺朝硬是要载他上班的请求,并表示自己公寓离自己上班的医院走路只要十分钟,而开车要一个小时。

贺朝对此,很不高兴。

并威胁谢俞以后再也不让他坐自己的车了。

真香。


已撤链:获取方式@十二平均律 

end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朴实长方脸🍯 | Powered by LOFTER